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怪談 Cammi

張學潤與陳冠希舊愛謝芷蕙(Cammi)以「父女檔」主持有線《怪談.靈搜奇》,取代梁思浩的位置。張學潤不理會搶飯碗傳聞,只管做好本分,他也曾是《怪談》主持,並又寫了3本鬼故事,絕對有資格坐在主持位置。
張學潤 Cammi「父女檔」講鬼古
怪談cammi

▲圖: 怪談cammi

我平日聽鬼故事也失眠!
Cammi最擔心做怪談節目令自己精神崩潰:「我平日聽鬼故事也失眠!」拍攝宣傳片時,張學潤以長髮女鬼造型蹲在Cammi背後,並不斷講鬼故事,令Cammi非常驚青。
張學潤Cammi「父女檔」主持節目
怪談cammi

▲圖: 怪談cammi

傳聞「父女檔」搶走怪談主持梁思浩的飯碗
被指樣貌相似的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和模謝芷蕙(Cammi)以「父女檔」主持電視節目《怪談‧靈搜奇》,傳聞指他們「父女檔」搶走怪談主持梁思浩的飯碗,二人均表示不會理會傳聞,只會做好自己本分。
Nel Nel表示:「我以往曾是《怪談》主持,又曾出版三本鬼故書,足夠資格做主持吧!有點新鮮感是好事!」Cammi坦言現在只擔心自己拍攝完會精神崩潰︰「因為我平日聽完鬼故都會睡不,難以想像我一晚看這麼多靈異事件會如何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